爷没跟你嘻嘻哈哈

The other

【皇权富贵】从此以后 04

·皇权富贵/坤廷

·现实向,故事线与部分事件捏造

·情节有私设

·可能有车,微虐

·HE

Chapter 4

黄明昊早上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你没事吧justin?”朱正廷心疼自家孩子,“怎么搞得,是不是晚上睡觉又踢被子了?”

“我已经不小了!”黄明昊脸上有点挂不住。

然而他睡觉向来不老实,是真的很爱踢被子。这一点朱正廷知道,某个人...也知道。

“我记得你以前不得感冒的,这一年多来是怎么了,小病小痛的。”朱正廷皱着眉一本正经的说。

旁边一直没说话的蔡徐坤也开口了:“justin,还是要多注意一下。身体是自己的,别像你们正正哥一样,以前那么虚,落下一堆病根子。”

黄明昊一愣。想想确实是,以前当练习生的时候他是身体最好的那个,几乎从不生病,反倒是朱正廷经常小感冒什么的。现在风水轮流转,他们的朱队长有人照顾了,而他,身边没了某个半夜帮他盖被子练习完帮他擦汗的家伙。

黄明昊盯着最前排戴着耳机听歌的范丞丞的后脑勺看了一会儿,挪开了视线。

他们今天要去某外省电视台参加一档综艺的录制。

首都机场不意外的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黄明昊在九人队伍的末端,一边艰难行进一边跟粉丝微笑点头打招呼。快到安检口时,突然出现了意外,队伍停了下来。

因为人太多,几个妹子跟机场保安起了争执,她们精心制作的灯牌被保安一挥手打飞出去,摔在地上,然后被挤来挤去的其他人踩踏。几个妹子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粉丝们的情绪也开始激昂起来:“干嘛呢?欺负人啊!”

随行的工作人员一路小跑着过去调解,组合里有的同伴已经开始安抚粉丝的情绪,黄明昊离那个暴躁的保安比较近,他直接上前隔开了保安和那几个妹子:“好了好了,叔叔你不要生气了,没事的,真的没事的。”

突然,人群安静了下来。粉丝们齐刷刷看向了他身后

黄明昊不解的转过了头。

范丞丞站在他身后,手里拿着一个残破不堪的灯牌,依稀可以辨认出“皇权富贵”四个卡通体的字。

他上前一步,微微弯下腰,对那几个眼睛红红的粉丝说:“这是你们的东西吧,以后记得要拿好,不要再被摔出去了,知道吗?”

那几个粉丝呆呆的接过去,点了点头。

人群瞬间爆发出“卧槽”“范丞丞好帅!”“怎么办我只想嫁给他”之类的议论声。

他的视线在黄明昊身上停留了不到一秒,就转身向安检口走去。

黄明昊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心烦。

过了安检在休息室候机时,朱正廷边刷微博边叫了出来:“丞丞,你又上热搜了!”

百无聊赖的其他人立刻凑了过去:“就刚刚的那波操作?”“别挤我,让我看看!”“你是自己没手机还是咋的?”

黄明昊眼皮一抬,正在刷抖音的手指默默的按了下home键返回桌面,然后打开了微博。

登上小号搜了下范丞丞,铺天盖地的都是刚刚的新图。然后他发现,甚至大多数的图,都是一张范丞丞手拿灯牌然后自己站在他旁边的图。

重点是他当时,正盯着范丞丞看。

点开评论,粉丝们都很激动。

“我看到了什么!这俩人竟然同框了!”

“呵,乐华不和?不和个鬼!你看justin的眼睛都快黏范丞丞身上了。”

“丞丞是什么时候去捡的地上的灯牌啊啊啊难道他一开始就注意到灯牌上写的是皇权富贵?”

黄明昊越看越乱,正想退出时,朱正廷却挤到他旁边冲他挑了挑眉:“justin你也上热搜了知道吗?”

哈?

他赶紧刷新了一下,出现的热搜内容差点让他把手机丢出去。

“今天justin在机场控制住了局面,而后队友范丞丞上前帅气解围,甚至手持两人cp粉的‘皇权富贵’灯牌,面对这种突发状况两个人默契无比,乐华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

这个时候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杜总发来一条语音。

黄明昊太阳穴跳了跳,点开,杜总欣慰的声音贴着耳边传了出来:“今天在机场做的不错justin,其实你和丞丞的关系要是能恢复到朋友的样子是最好的,要知道公司这一年多来受到了多少关于内部不和的质疑啊。”

他默默收起了手机。

朋友?

曾经那么那么喜欢过的人,怎么可能成为朋友。

范丞丞用余光注意了黄明昊很久,直到他看到黄明昊在看了很久的手机之后神色突然变得晦暗不明。他暗自叹了一口气,看了一眼偷偷的保存下来那张机场同框的图片,然后删掉了它。

黄明昊...他应该不想和自己出现在同一画面里吧。

范丞丞觉得自己果然还是没办法做个像样的成年人。

被人讨厌的时候会难过,哪怕跟自己讲一千遍只在乎重要的人就好。被平白无故的讨厌的时候,会伤心的说不出话来。喜欢一个人呢,就会方寸大乱,除了搞砸什么也不会。

就是做不到刀剑不入。

真的好难啊。

生活把你绊倒一百次,还要第一百零一次的跟自己讲爬起来。因为在原地哭的话,会被嘲笑的更凶。

太难了。不想做大人了。

曾经他只想和他做一人分一颗糖的小朋友,玩到太阳下山就回家,而现在呢?他连软肋也不知道在何处安放了。

只愿陪伴在你的左右,哪怕一秒也足够

——TBC——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