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没跟你嘻嘻哈哈

The other

【皇权富贵】从此以后 05

·皇权富贵/坤廷

·现实向,故事线与部分事件捏造

·情节有私设

·可能有车,微虐

·HE

Chapter 5

最近的微博,有一个超话异军突起,热度空前绝后的高。

热搜榜上也出现了这四个字。

黄明昊每天打开微博都要面对被转到小号首页的各种皇权富贵的字眼,脑瓜疼。

他估计范丞丞也没想到在机场的一个无意举动会让粉丝们激动这么多天,因为范丞丞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这几天基本都是躲着他走。

黄明昊内心苦笑,虽然他俩本来就已经快两年没有接触了,但也就是不熟的样子,倒不是一句话也不说。毕竟还是一个公司的娃,一个组合的同伴,平时无可避免的场合还是会说上几句话避免被贴上乐华不和或者九人组合内部不和的标签。

但范丞丞自从那天机场捡灯牌一战成名之后,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组合的练习室,又或者是在食堂,只要看到他黄明昊走进来,不出两分钟就会开溜。再比如,他们现在正在海底捞,然而范丞丞已经借口去上厕所上了快40分钟了。

朱正廷身为乐华老妈子坐不住了:“范丞丞是有什么毛病啊最近,不行我得去看看。”说完去寻觅范丞丞了。

然后朱正廷也一去不复返。

黄明昊在坤哥不停的眼神暗示下磨蹭了半天,终于不情不愿的站起来,去看看这俩人到底在干嘛。

绕了一圈没看见人,黄明昊在厕所门口正想推门而入,却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

“丞丞,你最近不能这么丧啊。”

“不是我故意要丧,是因为我觉得我在机场干的事儿太傻了,昊昊肯定也不高兴跟我一起上热搜,搞得我现在都不敢看他。”

“没有吧!是你想太多了?”

“我和你说,那个灯牌本来是工作人员去捡的,我看到上面的字是皇权富贵我就接过来了,然后才鬼使神差的搞出了这些操作,我现在特别后悔,真的...”

接下来的话黄明昊一句都没听进去。

他心里一阵酸酸热热的感觉,耳边似乎有“咔嚓”一声的轻响,像是坚冰破碎的声音。

原来那个人还是习惯在别人面前叫他昊昊啊。

范丞丞在厕所对朱正廷一阵狂轰滥炸般的倾诉之后,两个人终于回到了桌上。范丞丞先是注意到锅里的肉已经被某些人捞光了,番茄锅面上漂浮着几根可怜兮兮的竹笋。然后他才注意到自己原本空空如也的碗里竟然有一颗他最爱吃的牛肉丸。

他条件反射的看向黄明昊,对方正在跟蔡徐坤低声聊天,眉梢眼角都是笑意。

范丞丞慢慢夹起那个肉丸子,一边吃一边嘴角不自觉一点一点开始上扬。

我在想,我想藏又藏不住的小心思,其实你都知道吧。我千方百计想掩盖,却又处处留下痕迹,你会觉得好笑吗?不过幸好,我不会真的问出口,你大概也不会想要回答我。 ​

吃完海底捞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黄明昊洗完澡洗完头之后只想把自己整个人扔进被窝,这个时候却突然有人敲门。

黄明昊裹着浴巾,一边拿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珠一边开门,这个点来找他人的大概只会是老妈子朱正廷。

打开门他愣住了。

是范丞丞。

范丞丞也没料到黄明昊会只裹着浴巾出来,一时间手足无措:“那个...我,我来找你没有别的意思,我在海底捞的厕所门口捡到了这个,想问你是不是,不想要了...还是不小心掉的。”说完把手掌摊开伸到黄明昊面前。

他掌心里躺着一枚挂着轻松熊的小小钥匙。

那是他们在韩国乐华学习的时候,某天一起溜出门,去了首尔塔的瞭望台挂同心锁。两个小学鸡把锁挂好之后还小心翼翼的互相交换了钥匙。

几个小时前,范丞丞后脚出厕所捡到这个的时候就一阵懵,他没想到黄明昊会一直带在身上。

而此时黄明昊停下了擦头发的动作,默默的看着他掌心的钥匙,范丞丞努力控制住自己眼睛不要到处乱瞟,又问了一遍:“你...还要吗?”

黄明昊伸出手从他的掌心拿走了钥匙:“谢谢,还有别的事吗?”

“没...没了。”

门在他面前关上,范丞丞呆呆的维持着一个摊开掌心的动作,掌心仿佛还残留着黄明昊轻轻划过的触感。

半晌,他低下头笑了起来。

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也多想等到你的一句我想你,即使是一场空欢喜。

你回头看看我,我不信你两眼空空。

——TBC——

评论(1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