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没跟你嘻嘻哈哈

The other

【皇权富贵】从此以后 03

·皇权富贵/坤廷
·现实向,故事线与部分事件捏造
·情节有私设
·可能有车,微虐
·HE

Chapter 3

乐华娱乐总经理办公室。
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个风韵犹存的妇人,正是乐华只手遮天的人物,杜总。
她面前站了一排人,有男有女,战战兢兢。
“我想,”她缓缓开口,“无论是进公司前的培训,还是公司签下的合同上,都有告诉过你们必须的注意事项吧?”
她的目光锁定在了一个年轻男人身上:“你来说一下,是什么。”
那人几不可察的抖了一下,开口道:“一...一定要执行好对旗下艺人的看管制度,最重要的是...艺人在公司期间不允许恋爱。”
“很好,记得很清楚。”杜总笑了一下,而后骤然色变:
“那你们谁来解释一下,这些上门勒索公司的媒体拍到的东西是什么?!”
一份文件被摔在众人面前,有人捡起来看了一眼,脸色也变了:“这...怎么可能?”
杜总冷笑:“这就是你们严格看管下的结果?”
文件被传阅一遍之后,众人的脸色都不好看了起来。
“杜总,他们两个知道吗?”
“他们不知道,所以我先找的是你们,现在开始,给我想办法!他们出道在即,还好那几个小媒体用钱搞得定,这都不算公司的损失。但如果之后,再出现这种情况,那就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杜总面无表情,“你们可以走了,如果有人敢走漏一点消息,直接给我滚蛋。”
工作人员们大气不敢出的离开了办公室。
捏了捏自己紧紧皱起的眉心,杜总拿起了内线电话。
“叫justin来下我办公室。”

那也是黄明昊最不愿意记起的一天。
杜总并不是一个残忍的人,黄明昊知道。只不过是现实和舆论对他们残忍罢了。
“justin,你和丞丞都是很好的人才,以后一定会成为很棒的偶像,这不仅仅是公司的对你们的期望,你想想你们的粉丝,你想让她们伤心难过吗?”杜总蹙起眉头。
偌大的办公室里安静如斯。
金发少年低着头,杜总看不清他的表情。
“justin,你...”
“我答应你,杜总,”黄明昊忽然抬起头,“我答应跟范丞丞分开,我会跟他说清楚的。”
杜总看着他苍白的脸,不由得有点担心:“你们以后要在一个组合...”
“你放心吧杜总,如果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就自愿离开公司。”
“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在去美国的那个行程结束之前处理好。”

然后他们一起去美国了,在纽约时代广场,黄明昊闭了闭眼,狠狠的甩开了范丞丞的手,在对方无措和不解的目光里,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发抖,说出了那句话。
“范丞丞,我们分手吧。”
说完之后,不等范丞丞来得及反应,他转过身跑进了时代广场拥挤的人潮里。
跑出去很远之后,他忍不住回了头,那里已经没有了范丞丞。
于是他知道他找不回范丞丞了。

要是时间倒退几年就好了,倘若你来看我,白天我带你去逛公园吃冷饮,晚上我带你去广场上看别人唱歌,街头巷尾都带你走遍。那时候人会很多,我会抓紧你的手,我要给你买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吃的糖葫芦,草莓串儿的那个。
可是你连我的梦里都很少来了。 ​​​
从此以后我会记得人海尽头,那个你我曾经勇敢爱过。

——TBC——
终于写完了分手。。码字好累。。接下来就是小学鸡之间的互相试探了,可以开始甜了
副cp虽然有坤廷但我还没想好把他俩的情节安排在哪哈哈哈
没有见过我这种一天更三章的写手吧!!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