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没跟你嘻嘻哈哈

The other

【皇权富贵】从此以后

·现实向,故事线与部分事件捏造
·情节有私设
·可能有车,微虐
·HE

Chapter 1

这是他们出道后的第二年冬天。
北京的冬天和往年的没有什么区别,依旧是干燥寒冷,尤其今天还雨夹雪温度格外低,没有半分让人想继续待在室外——范丞丞这样觉得。
成为正儿八经的流量组合之后他们几乎没有空档,每当遇到像是天气恶劣还要待在室外搭的一个棚里录影这种诸如此类的事情时,范丞丞就格外怀念当练习生的那段时间。
将冻的有些发红的手插进衣袋,范丞丞还是忍不住向右前方看去。
金发少年穿着薄薄一层白衬衣,锁骨以上的皮肤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面对多个角度的镜头始终保持着堪称完美的表情。
但范丞丞知道,这个人其实很怕冷,这种鬼天气录影拍片,搁从前他早开始哀嚎了。
黄明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像变了个人呢?
那是他们出道之前最关键的时期,顺位发布时黄明昊排名掉出前三,镜头前面的金发少年说着一些跟排名不着边际的话,私底下却偷偷哭了不知多少次。
出道之前网上的舆论像深不见底的漩涡,可以说是影响到了他们所有人的状态。黄明昊又是一个话题度那么高的人,他受到的非议疯狂滋长,被打上各种各样的标签。范丞丞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难受,为什么他当时没有察觉到这些呢?如果他早点看出来就好了。
如果早点发现黄明昊的状态不对,他们也就不会分开了吧。
黄明昊在那段日子里常常在深夜的练习室发了疯一样的练习,精疲力尽就顺势倒在他怀里一动不动,这是常有的事。或者两个人并排坐着发呆,面对着对于当时的他们来说还是一片迷茫的前途。
范丞丞把每一件小事都记得非常清楚。
因为那是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后来的事情在范丞丞的记忆中都模糊了,黄明昊最终以第二的排名高位出道,十六岁的小孩渐渐学会了在媒体面前不动声色,回答滴水不漏不让别人抓住任何漏洞,nana们都说儿子长大了,当时的范丞丞也傻呵呵觉得小孩懂事了。
然后是去美国的行程,再然后,就是在纽约时代广场,人来人往,黑发的黄明昊对他说,范丞丞,我们分手吧。

“丞丞?范丞丞!!想什么呢!”肩膀突然被大力拍了一下,范丞丞侧过头发现朱正廷站在他旁边,“叫你半天了,发什么呆呢,快去那边弄下造型,justin拍完了,该你了。”
范丞丞下意识看了一眼周围,果然,黄明昊已经拍完了,坐在了离他最远的座位上。
他暗暗叹了口气,“好,我知道了。”然后站起身往造型师那边走了过去。

他不会知道在他背过身去之后,有那么一道目光,紧紧的跟着他。

那是从此以后他再也找不回来的心动。

——TBC——

评论(7)

热度(63)